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秦浩楠   作者:王佳源    时间:2019-03-21
 

3月20日下午,我校第十九届“挑战杯·恒逸”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我校仓前校区勤园6-101闭幕。由我院丁贤勇、管庆江、徐杨老师指导的曹岚团队,楼培、刘正平老师指导的林铭涵团队和胡悦晗、陈晓玲老师指导的袁逸颖团队荣获一等奖;丁贤勇、彭伟斌、和苗苗老师指导的方常仙团队荣获二等奖;姚永辉老师指导的谢雅洁团队和吴锦焕团队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科研创新、创业竞赛活动的指导工作,我院学生在该类赛事比赛中的成绩也逐年进步。“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挑战杯”已经形成了国家、省、高校三级赛制,希望我院在校赛中获奖的六支队伍可以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省赛中斩获佳绩。(文/王佳源)

1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