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历史学类182班举行“学五四精神,做时代新人”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徐樱姿 孙越    时间:2019-05-14
 

5月9日下午,我院历史学类182班在恕园13号楼101教室举行了“学五四精神,做时代新人”的主题班会。我院历史学类182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上,团支书杨晓燕首先进行有关于“团日活动开展目的”的发言,并介绍团的发展历史和相关知识。全体同学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内容,班级同学对热点进行评议。全体同学以寝室为单位,各派一代表上台进行发言,大家各抒已见,表达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锐意进取的青年观,以及学以致用、报效社会的未来规划。评议的最后,徐樱姿同学发出了激情四溢的“为中国梦的实现而共同奋斗”的呐喊,点燃了同学们的情绪,现场气氛到达高潮。

会上,班级同学还组织、参与了共青团有奖问答、重温入团誓词等活动,反映了历史学类182班的同学平日里对于共青团理论知识的良好积累与积极实践、对青年团员的信仰和责任牢牢根植于心。

此次主题班会旨在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领会讲话精神,成为有担当、有能力的时代新人。(文/徐樱姿 孙越 图/章佳炜)


1

 

2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