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承办校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来源:   作者:陈    时间:2019-05-18
 

5月17日下午,我校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在我校仓前校区恕园9号楼202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我校教育学院李菁老师、我院黄岳杰老师和刘杨老师受邀担任评委。我校本科各年级学生及留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比赛参赛选手分为个人组、集体组、留学生组。个人组选手分别上台完成了“中华经典朗读与讲解”和“备稿演讲”两个环节的展示。角逐过程中,个人组选手们声情并茂的精彩朗读与深入浅出的解读,加上引人深思的演讲,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集体组与留学生组的参赛选手们上台,分别带来了各自的集体朗诵作品,表演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引人入胜。评委老师们从比赛定位、朗诵细节、表演形式等方面对各选手的表演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相应的指导建议。

本次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的举行,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我校大学生的汉语口语表达能力,引领广大学子阅读经典,提高语言文学素养,为我校参加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助力。(文/陈小意 图/周墨)


4

李菁老师、黄岳杰老师、刘杨老师(从左到右)

5

参赛选手、评委老师合影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