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9年历史系师范生基本技能强化班学员选拔赛

来源:   作者:叶    时间:2019-05-18
 

5月15日下午,我院2019年历史系师范生基本技能强化班学员选拔赛工作在我校仓前校区勤园6号楼404室顺利展开,面向我院历史系本科二年级、三年级全体学生招募、选拔学员。杭州市十三中教育集团校长屈强、我院历史系陈新民老师担任选拔赛评委,比赛分为即兴演讲与模拟上课两个环节。

即兴演讲环节中,参赛选手依次抽题进行五分钟的主旨演讲。模拟上课环节中,各选手依次上台展示自选内容的模拟课堂,展示环节限时十分钟。整个选拔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表现自信、镇定,运用了经过多次积累训练而掌握的教学技巧,对各自准备的课堂内容进行了独特的诠释,展示出了我院历史系师范生的较强的教学基础、良好的学习态度,给各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通过激烈的角逐、评委的评审,最终有30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本届强化班学员,其中本科二年级12名,三年级18名。

作为师范院校,我校历来重视师范生基本技能的培训与强化。我院经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研究,每年成立学院师范生基本技能强化班。该强化班模式已经推行三年,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选拔工作的开展,为我院参加2019年全省师范生技能大赛和全国师范生技能大赛做好充分准备。我院将进一步进强化师范生技能,搭建训练平台,提高就业竞争力。(文/叶苡芊)


1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