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组织离退休教师赴中国美院象山校区和浙江音乐学院参观学习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9-05-27
 

5 月24日,人文学院组织离退休教师到风景秀丽的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和浙江音乐学院参观学习。

上午8 时,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诸英亲自带队前往两校。约9时,到达第一站中国美院象山校区(荣获2012 年普利兹克建筑奖),该校离退办主任已在校大门囗迎候,他是特意从南山校区赶至象山校区接待大家的,老师们倍受感动。他陪同大家瞻仰大师塑像、详细介绍校园布局。“九樟双桥” 、从徽州农村移植而来的“清代牌坊”、山坡上的“民间艺术馆”等等,无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告别最具艺术品味的校园,驱车前往第二站浙江音乐学院,车至学院大门,学生处处长徐其虎快步迎上前来,热情欢迎老师们的到来,并与大家一一握手,请大家坐上早已等候在那里的观光车,并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校园(建于2016 年)的整体布局和办学情况。放眼望去,校园起伏的线条如延展不尽的五线谱,耳边如闻乐音缭绕。在“敦煌乐舞”一一常书鸿李承仙丝绸之路艺术展厅、“音乐博物馆”,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

时间过得真快,又到了返程时间,老师们意犹未尽,纷纷觉得这是一次很有意思的活动,是一次艺术之旅、文化之旅。在此由衷感谢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190527171048


微信图片_20190527171049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