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2019年“感恩季”系列活动——组织开展浙江省学生资助征文推荐活动

来源:   作者:q    时间:2019-05-31
 

各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有效构建资助育人载体,进一步培养受助学生诚信感恩意识和自强自立精神,根据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工作通知要求,学校将继续组织开展2019年“感恩季”系列活动。其中5月至7月,组织开展浙江省学生资助征文推荐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加对象

我校在校学生。

二、 征文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

三、 作品要求

(一)题目、体裁不限,字数2000字以内,窗体顶端

(一)撰写“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励志故事,或由同学、朋友以第三人称讲述亲身经历或听闻的精彩助学故事,征文体裁不限,字数原则上控制在2000-4000字之间。

(二)征文内容应生动展现受助学生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诚信感恩、成长成才的精神面貌,要求主题鲜明、语言流畅、文风平实、真实生动。

(三)文档格式为Word版本,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加粗,正文为仿宋三号字;行间距设置为全文行距1.5倍。

(四)作品须保证从未在其他刊物上发表;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6月8日前,请同学们填写好汇总表,并与征文稿的电子版一起命名为班级+姓名打包发至邮箱1342680894@qq.com,征文稿和汇总表的纸质版交至恕园23号楼302办公室陈晓玲老师处,经学院审核后学校将推选优秀征文至省中心,获奖征文将编印成册,并在浙江教育频道进行录播。


附件:征文作品汇总表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2019年5月30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