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公告 > 综合

综合

关于办理2019年假期留校申请事宜的通知

来源:   作者:1    时间:2019-06-14
 

各同学:

暑假学生原则上7月13日前离校,学校将实施假期留校学生申请审核制度,现在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时间:

6月14日—6月20日

2.申请对象

学校的教学实践活动和学科竞赛集训学生;学校组织的在杭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参加考研、司法考试培训学生和需要参加科研创新活动的学生以及其他确实需要暑期留校住宿的。

3.申请方式

(1)本科生请下载登录“今日校园”APP,点击“我的大学”模块中的“辅导猫”栏目下的“信息收集”即可完成申请或点击“消息”查看提醒并提交申请(申请流程见附件1),学院将审核汇总后,电子表报学工部核准备案。

(2)研究生请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fw.hznu.edu.cn/),通过“学籍”模块中的“留宿申请”栏目提出申请(申请流程见附件2),由导师、学院、研工部分别进行审核。

后勤集团根据学工部和研工部汇总的留宿名单,负责拟订具体的住宿安排方案。

4.住宿安排

(1)适度集中。从住宿安全及公寓整修项目实施需要出发,今年暑期留宿的学生仍然采取集中住宿模式,每幢学生公寓楼申请住宿人数少于40人,需搬迁至开放楼宇住宿;每间寝室只入住1个学生的,需进行统一集中住宿,请同学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

(2)规范管理。留宿学生本人填写《学生假期文明住宿承诺》,服从学校住宿管理。公寓楼门禁严格实行一卡一刷,学生公寓值班人员定期统计留宿学生进出情况。

附件

附件1:本科生暑期留宿申请操作流程

附件2:研究生假期留宿申请流程




人文学院学工办

2019年6月4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