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叶苏贤    时间:2019-06-18
 

6月17日中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恕园23-316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傅培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中共中央于2019年5月31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相关文件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党员教育管理方面,会议着重强调了条例中的第五章第六章第八的内容,从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党员自我管理和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教育指导。

会议第二部分,5位优秀的毕业生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考博经验进行了分享。马颖分享了自己参加事业单位考试、辅导员考试等方面的体验,指出这两类考试的考试形式和不同的用人要求,鼓励大家多积累相关实习经验张佩垚详细讲解了关于教师招聘的心得,从信息收集、学业成绩、自身定位、工作心态等方面指导大家,传达了“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理念洪雨涵进行多种就业尝试,从教师、出版社编辑等行业最终再回归教师,从而选择了最适合自己的职业朱佳莹从目标、编制、实习三个方面,讲述了身为学硕研究生的自己如何弥补实习经验空缺程朝则分享了自己丰富的实践与考试经验,最后坚定初心,实现了考博的目标。

此外,会议还表决接收王振峰、王刚、高颂等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同时,对毕业生党员档案整理、组织关系转接等具体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无论是对新预备党员,还是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此次会议不是结束,而是又一个新的开始。希望所有的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揣理想,砥砺前行


图片4


图片3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