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9-06-19
 

6月18日上午,我院在恕园23号楼312室举行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庆江、研究生第二支部书记余慧菊、本科生第三支部书记孔祥亮、本科生第一支部书记陈晓玲出席会议。我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管庆江发表讲话,他对毕业生党员们圆满完成学业表达了祝贺,同时寄语同学们树立几个意识:一是政治意识、家国情怀,铭记自身责任,为党的团结强大贡献自身力量;二是校友意识,加强与学校、学院之间的交流联系,为其发展提供建议建言;三是廉洁诚信意识,在未来的发展中自觉拒绝诱惑,保持廉洁自律;四是珍惜感恩意识,珍惜与同学、老师、家人、同事之间的感情。座谈会后,毕业生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党员就我院学生培养模式、党员培养模式、教学育人工作等多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师范生技能培养、实习工作安排、论文学术训练、升学求学指导等具体工作提出建议性意见。

作为离校教育活动之一,此次座谈会加强了毕业生党员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也让我院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党员们重拾了入党的初心,感受了来自学院的祝福。

    

图片1


座谈会现场


全体毕业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