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届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9-07-05
 

74日下午130分,人文学院2019届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恕园23号楼312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诸英,党委副书记管庆江,中文系副主任刘婷婷,历史系副主任刘俊峰,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陈根民、李靓、刘欣、俞晓霞、张卫良、余清良,教务科科长傅培恩,辅导员孔祥亮、陈晓玲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诸英肯定了各班班主任的工作,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就业工作的攻坚阶段,班主任和辅导员需要摸清各班同学的就业动态,对于不同程度就业困难的毕业生,要建立各种不同的解决方案和举措,设计各种不同的解决预案,进一步做到心中有数;对于未就业的同学,要借助论文导师、综合导师、学工队伍、学院老师、大学室友、班级同学等方面的力量,通力协作,积极调动各方面的因素,利用专业老师、校友等方面的资源,加强对未就业同学的就业工作的推荐;进一步细化和排查就业困难的同学,根据就业困难的原因进行分类,开展精准帮扶,及时向学院领导班子反馈就业工作开展的情况。

各班班主任就各班目前就业的进展、未就业学生情况、困难学生情况展开了分析,分享了促进就业的经验和策略。

    本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明确就业目标,加强学院各方力量的通力协作,进一步促进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