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司南】第39期司南人才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孙晴    时间:2019-07-08
 

7月7日9:00,人文学院第39期司南人才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恕园23号楼312室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曹永勇老师应邀出席典礼,第39期司南40余名人才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和学生会骨干参加典礼,典礼由团委书记孔祥亮老师主持。

典礼由雄伟激昂的国歌合唱拉开序幕。随后,由曹书记向院团委副书记金朦朦同学进行司南人才学院临时团支部授牌仪式,司南人才学院临时党支部成立,将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对青年学生在思想上、行动上起到积极有效的指导作用。

典礼现场还进行了第39期司南人才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表彰仪式,曹书记上台为他们颁发了奖状,表彰了他们在培训中的积极参与和出彩表现。来自中文175的优秀学员夏慧慧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向提供培训的老师、学长学姐们表示衷心感谢。她同时指出,司南人才学院的培训很大程度上弥补了课堂教学仅传授理论知识的局限,带给了她“收获”“提升”和“幸福”,助长了她的“灵性”“智慧”“热情”和“坚定”,鼓舞着她将这些珍贵品质应用到学习、提升和践行中去。

院团委副书记金朦朦言。她对人文学院司南人才学院培训班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感谢了过去38期的经验积累,并简要汇报了第39期培训班开展情况。她强调,司南人才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通过理论学习、团体参与式学习等丰富多彩课程的组织、技能训练的开展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组织、管理、宣传的能力,使学生干部们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至此,第39期司南人才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本次典礼的召开,是学院学生干部培育工作的又一跨越,司南人才学院工程的不断成功,为开拓学生干部的视野、交流学生干部的工作经验、加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全面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等做出重大贡献。作为学生干部成长的平台,司南人才学院将继续提升组织体系和内部建设的系统性、全面性,在实践参与中提高学生干部的能力与水平。(文/孙晴 图/刘文卓睿)

图片7

出席嘉宾:曹永勇书记、孔祥亮老师

图片8

团委副书记金朦朦发言

图片9

优秀学员代表讲话

图片10

第39期司南人才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优秀学院表彰

图片11

与会人员合照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