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行政人员座谈会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9-07-11
 

710日下午130分,我院在恕园23-312召开全体行政人员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诸英主持。

诸书记回顾和总结了上半年学院的行政工作,肯定了全体行政人员的工作成绩,对全体行政人员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她指出,全体行政人员站位要高,要关注学校的发展,处理好本职工作与上级业务部门的关系,与上级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与对口部门的协作。此外,行政人员的工作要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要有清晰的规则意识,在工作中要完善制度建设,保证制度先行。全体行政人员要加强学院内部科室与科室之间的协作,做到业务上的深度融合。在行政过程中要树立以“师生为主体”的服务理念,将这一服务理念贯穿于管理与服务全过程,做好行政工作要依托于主流的渠道,保证沟通的实效。行政工作要有品牌意识,在常规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加入新元素,营造良好的行政环境。全体行政人员要关注学院的文化建设。

各行政科室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