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暑期留宿安全教育会议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9-07-12
 

    712日下午1330分,我院在恕园23号楼弘毅厅召开暑期留宿安全教育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管庆江、学工办主任余慧菊、年级辅导员陈晓玲、兼职辅导员林伊纯和全体暑期留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管庆江强调暑期是学习“弯道超车”和考研复习的黄金期,希望留宿同学要把握好暑期的时间,认真学习,学院为方便同学学习安排了专门的教室。留宿同学心中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注意天气的变化,预防高温、台风和暴雨天气。留宿管理层级体系要高度重视安全,特别是班级要发挥班级同学安全的基础作用,真实记录班级同学的出勤情况,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余慧菊向留宿同学介绍了留宿的整体情况和各班的负责人,提醒留宿同学暑期学习期间要保持手机畅通,不独自前往偏僻地区,住宿期间要遵守寝室的规章制度,不使用违规电器,在校期间注意防范诈骗,做到离校回校有报备。

会议结束后,全体留宿人员签署了《人文学院2019年暑期留宿安全教育告知书》。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