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选择和努力同样重要”——我院举办考研讲座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9-09-23
 

9月20日晚6时,“燕园教育”的何老师在恕园23号楼弘毅厅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考研指导讲座,我院大二、大三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何老师用深入浅出的讲解,分别从考研回顾、院校选择和复习规划三个方面。

讲座伊始,他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要求同学们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鼓励大家确定目标。如何面对目前严峻的考研形势,这是许多考研路上的学子的困惑。何老师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应对策略,详细讲解了考研备考时各学科的具体复习方法。此外,她还就考研高校和专业方向选择、研究生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深度解说,提出指导建议。

他强调,正确的选择格外重要,从自身情况出发,下足了苦功夫要在自省与纠错中总结经验祝福大家一路奋进、前程似锦。

部分学生还踊跃提问,请教自己在考研方面的困惑,得到了悉心指导和专业解答。讲座现场互动良好,气氛热烈。

“研”途多艰苦。本次讲座的顺利举办,使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收获颇丰,对考研有了更为清晰的目标和选择,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他们将抱着“宜未雨而绸缪,毋临渴而掘井”的决心精神,披荆斩棘,大展鸿鹄,脚踏实地迈向理想的象牙塔!(文/孙晴 图/邱逸)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