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 ——汉教181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徐怡情    时间:2019-09-27
 

为更好的迎接祖国70华诞的到来,营造隆重热烈的庆祝氛围,9月22日晚18点,汉教181主题班会“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青春告白祖国”在恕园13号楼301举行。应到36人,实到36人。

首先,主持人汉教181团支书徐怡情对班会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做了简要的说明,并告知流程。紧接着,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MV的背景下,徐嘉蔚和殷湘云同学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唱跳表演,现场气氛迅速升温。“你画我猜”游戏的开展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支付宝、丝绸之路、国庆阅兵、抗美援朝、东方明珠、共享单车”等等体现中国70年来成就的词语,被两位男生一一生动描绘,现场成员踊跃参与,惊呼连连。

在此次班会中,“击鼓传花”的游戏形式,也高度赋予了“青春告白祖国”的深刻内涵。“祖国我想对你说”、“歌唱爱国歌曲”和“朗诵爱国诗词”等三个模块的选择,让同学们道出了内心深处,对祖国浓浓的眷恋和自豪之情,场面感人。

同时进行观看影片和写下告白话语两项活动,也是此次班会的一个特色。此外,班会视频的选择,不拘泥于官方发布,而更多联系优秀爱国影片,积极地调动了同学们的观影兴致。

最后,“青春告白祖国”主题班会在大家齐唱国歌中圆满结束!此次班会,是属于汉教181的同学们,共同为祖国谱写的告白赞歌。愿祖国旭日祥云各地竞盛,春风化雨万物峥嵘(文/徐怡情

DSC_0039

DSC_0063

DSC_0074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