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人文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

来源:   作者:孔祥亮    时间:2019-09-27
 

是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以及学院主题教育实施计划,9月27日,人文学院党委在图书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角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读书会分为集中自学和思想交流两个部分。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带头,教工党支部书记积极参与,在理论学习角进行了集中自学。参学人员集中精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等,并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逐条逐项、精读细读,不时划重点、做笔记,写下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

读书会后,参学人员就学习内容和学习感受做了交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先后结合学院重难点工作和自身分管业务,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支部书记也结合支部党建工作谈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考。

据悉,下一阶段,根据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学院党委还将继续集中开展专题读书会,同时采取座谈、调研等多种形式,把理论学习和思想、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边学边记、边学边查,力促学习取得实效。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