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开展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孔祥亮    时间:2019-10-22
 

为了更加扎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师生党员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学习考察活动。出席和参加活动的领导有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馆长张海波、人文学院院长洪治纲、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庆江。学院近70名师生党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学院师生党员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悼念仪式。党员们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瞻仰先烈。在奏唱国歌后,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由学院领导整理缎带。全体党员面向纪念碑行鞠躬礼,缅怀悼念先烈。随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

悼念仪式结束后,党员们共同参观烈士纪念馆。在纪念馆讲解员带领和讲解下,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深深地领略到了革命事业的艰辛和革命先辈们的初心,为党员们上了一节生动的现场教学课,让党员们思想得到了洗礼。

学习考察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建设“实力强劲、特色鲜明、文化厚重”的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为杭州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添砖加瓦。


121


123


124


122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