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青春祖国”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王佳源    时间:2019-10-23
 

    在国庆到来之际,为了迎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人文教育171班举办了相关的主题班会。在班会上,我们主要进行了三部分的内容。首先,我们一起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接着我们一起齐唱国歌,共同感受国庆气氛的浓烈,增强了爱国情感。最后我们还齐唱了团歌,展现了共青团员的气概。

   作为祖国的接班人,我们作为共青团员,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举办主题班会有利于全体共青团员加强爱国意识和爱党意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对青年一代所寄予的期望。

   “历史的车轮总是一代推着一代走”。我们一定不负重托、牢记使命。我们既生逢其时、又重任在肩,即使追梦人,又是圆梦人,一定要珍惜当下,做奋斗者、让青春无悔。

   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将在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以昂扬的斗志和奋斗的激情,真正做到认识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转变,实践中有新成效。

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

齐唱国歌2

齐唱国歌

宣誓1

宣誓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