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天地

就业天地

【招聘】杭州市余杭区信达外国语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9-11-01
 

一、学校介绍

余杭区信达外国语学校创办于2003年,是余杭第一所民办学校,目前学校已发展成为小学24个班,初中28个班,在校学生2100名,教职工208人的规模。学校位于余杭区区府所在地临平,沪杭高铁、杭甬高速、杭州地铁一号线直达临平,交通便利、经济发达,阿里巴巴总部位于余杭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一直保持余杭区领先地位,省一级重高录取率始终保持余杭区第一,小学教学质量综合评估始终保持区内第一,余杭“假日杯”竞赛保持区内第一。2017年与华师大第二附属中学合作办学,创办“上海华二中学杭州信达学校”,将于20209月招收第一批学生。为信达教育的第二次腾飞插上翅膀。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教师和优秀大学毕业生。

二、招聘计划

初中部

小学部

学科

人数

学科

人数

语文

2-3

语文

16

数学

2-3

数学

8

英语

2-3

英语

5

科学

2-3

科学

4

道德与法治

1

体育

4

社会与历史

1

音乐

2

体育

1

美术

2



计算机

1

三、待遇

学校秉承丰厚的待遇和优良的人文环境才能留住优秀人才的理念:

1、应届师范大学和211985大学毕业生,年薪在15万以上

2、有工作经验的优秀教师,年薪在20万以上

3、市级及以上教坛新秀、骨干教师,县、区级名师年薪在25万以上

4、学科竞赛金牌教练,特级教师年薪在35万以上,具体面议

5、凡本科及以上学历,女教师在35周岁以下,男教师40周岁以下,购买事业单位标准的“五险一金”

6、凡获得县、区及以上的学科带头人,名师,享受区政府人才引进政策,市级及以上教坛新秀,区、市、省级名师,特级教师,分三年奖励安家费30-100万不等。

7、学校免费就餐及配备单身教师公寓。

四、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余杭区临平南苑街道人民大道新丰路(区公安分局南侧)

学校电话:0571-86168703  13645810111  程老师

图片1.png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