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主题教育】人文学院举行“学子青春逐梦,学工修路筑基”班长座谈会

来源:   作者:7    时间:2019-11-06
 


201911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恕园23号楼312会议室举行“学子青春逐梦,学工修路筑基”班长座谈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庆江与各班班长亲切交谈,人文学院辅导员余慧菊孔祥亮陈晓玲刘华章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班长代表畅所欲言,回顾了在学校学院的学习、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就奖学金评比细则、汉语国际教育外出放学交流、学院资料室的使用、学生工作信息化——今日校园app的使用、劳动教育几个方面提出了问题与建议。

在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管庆江结合自己的曾经的学习、工作经历与同学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学院会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以学生的需求和学生的发展为基点,开展学生工作。他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最后,他希望班长们能转达给各位同学,人文学子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到不怕吃苦、不怕吃亏和不怕挫折,做到学会独立、学会合作和学会感悟,做到爱惜自己、爱惜学院和爱惜母校。

        班长座谈会是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基层调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座谈,学院能够更直接了解到学生们关注的问题,以及遇到的疑惑和难题,为更好地改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培养奠定了基础。(图/孔祥亮,文/刘华章)


D860EB10-3C00-4C6B-8E57-47018DC65B5C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