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作者:孔祥亮    时间:2019-11-07
 

近日,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等人共同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何平应邀参加本次交流会。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检视问题和工作调查研究,党委统筹班子成员将其与学习教育、整改落实一并推进。主要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院事业发展,对标学校和学院十三五规划,集中选取了学院文化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学科建设和国际化、社会服务、师范生专业认证、学生工作、课程思政等主题,通过发放调查问卷、个别访谈、集中座谈等多种形式,听取学院师生一线、校友、专家等对学院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初步的调查成果。

交流会上,党政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实际调研情况进行发言,总结调研成果,并针对各自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建议。

本次会议既是调研成果交流会,也是主题教育推进会。会上,党政领导班子围绕主题教育和学院实情,查问题、找短板,深入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会议总结环节,党委负责人肯定了与会发言者的调研工作和整改成效,同时也要求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开拓创新,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把工作举措进一步落细落实落地,扎实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会上还对下一步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检视问题、对照“十八个是否”开展整改等任务做了部署。



IMG_2447(20191107-130159)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