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9-11-08
 

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近日,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浙江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院中文161班徐苏杭同学的作品《笔尖起舞,墨上花开——一位网络作家的人生之书》获得职业规划类二等奖,该作品的指导老师是李海明和陈晓玲。

徐苏杭同学以成为一名优秀的网络作家为职业目标,从自我分析、职业分析、职业定位、评估调整等方面阐释了实现职业目标的可能和途径,以及一名优秀的网络作家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徐苏杭同学的现场展示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从5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浙江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一类竞赛,每年一届,旨在引导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与实践能力。我院学子参加高水平的浙江省职业规划大赛,展现了我院学子清晰的职业定位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子的实践能力和水平。(文/何昕怡)

            选手现场展示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