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天地

就业天地

【招聘】「得到」2020秋季校园招聘全面开启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9-11-13
 

这是一个全新的行业,知识服务,我们的愿景是建设一所全世界领先的终身学习型的通识大学。

这是一家年轻的公司,「得到」,成立5年,坐标北京,在北上广深杭蓉六座城市设有得到大学分校区。

 

加入我们,你会发现这家公司的人性化关怀:

各类员工自组织的知识沙龙和体育赛事,让你工作生活两不误;

虽然团队已经600多人了,依然不打卡、不记考勤;

在五险一金的基础上,增加补充医疗、体检、企业医生等健康福利;

给符合要求的伙伴申请落户北京的机会,以及办理工作居住证的机会;

 

    加入我们,你会发现这家公司的很多特别之处:

关注团队作战,这里没有“后方指挥部”,团队负责人手里也有一摊具体的活;这里不是“温暖大家庭”, 而是一个“顶级球队”。

关注个人成长,除了承接团队任务,你可以制定自己的OKR,发起协作,获取支持,不断超越和突破,打磨自己的手艺。

 

我们的产品:

得到App、得到大学、每天听本书、得到文库、何帆报告、《罗辑思维》节目、“罗辑思维”公众号、“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知识就是力量》节目、知识发布会。

 

我们的课程:

《薛兆丰的经济学课》《香帅的北大金融学课》《王立铭·生命科学50讲》《吴军·科技史纲60讲》《刘润·5分钟商学院》《论语通读》《医学通识》《许纪霖·中国文化30讲》等170多门课程已上线。

 

得到App目前服务用户超过3200万。

「得到」出品的节目播放量超过10亿人次。

我们求贤若渴。

我们朝气蓬勃。

我们需要你的加入。

 

招聘职位:

内容管培生、专职作者、得到大学助教、转述师、社区运营管培生、用户运营管培生、买手管培生、活动运营、电子书运营、市场品牌管培生、视觉设计师、企业系统产品管培生、信息化研发管培生、公共服务管培生、客服管培生等;还有更多技术类实习生的职位可申请。

 

面向对象

2020年应届毕业生,实习职位对在校生同步开放。

 

简历投递方式

       1.登录【得到】校招官网

       一键投递https://www.igetget.com/join

(电脑端打开,显示效果更好)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