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我院承办校第九季“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9-11-15
 

为鼓励大学生崇尚科学、锐意创新,我院承办杭州师范大学第“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人文类),报告会11月13号及11月14号分别在恕园12号楼107与恕园12号楼203室开展学院学科竞赛负责老师陈晓玲出席报告会我院2019星光计划团队、2019新苗计划团队参与报告会。

报告会分为项目研究进展展示项目答辩评委老师点评三个环节。各团队结合社会现象,追求真知,展现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项目答辩结束后,评委陈晓玲老师直击主题,就各科研报告的撰写思路与方法、细节把握、PPT制作技巧等方面提出意见,她强调要根据社会现象慎重选择调研主题,结合多样调查方法体现论文层次,并点明了科研报告的社会价值和意义。

星光计划和新苗人才计划是校团委推进创新创业竞赛重要的级项目,我院多次承办星光讲堂,并结合每季一报制,培养卓越科研人才,有利于促进我校学科竞赛机制的长效开展。(文/刘千瑜、图/邱逸




评委老师点评

现场观众



答辩团队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