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东方理想学校2020年教师招聘启事

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东方理想学校2020年教师招聘启事

 

     台州,地处中国黄金海岸线中段,浙江沿海中部,是全国文明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路桥,是台州市三大主城区之一,是著名的制造业与商贸业基地,市场繁荣,经济发达。

东方理想学校创办于2013年6月,是一所以“探索理想教育·实现教育理想”为办学宗旨,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办学使命,以“培养有理想抱负、家国情怀、全球能力的创业创新者”为育人目标的优质民办学校

《中小学管理》、《中国教师报》等国内主流媒体都对学校进行了报道,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未来学校实验室,拟将东方理想学校打造成“中国未来学校”样板校。未来的东方理想学校,将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并在全国实现战略布局。

理想的事业,需要理想的人才。学校现面向全国招聘高中与初中优秀教师、IB教师、特需人才及大学优秀毕业生。诚邀有志于教育改革与实现人生价值的优秀人才加盟我校。

一、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有教育理想与情怀,有创业精神与团队意识,有开拓创新能力,有志于为实现“中国梦”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事业。

2.认同学校办学宗旨、办学使命、办学目标与育人理念,愿意与学校共命运、同成长,一起打造“东方理想学校”理想教育品牌。

3.教学理念新,业务能力强,团队意识好,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优秀教师与特殊人才,或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优秀毕业生(包括非师范类),有某一领域特长的优先。

二、招聘对象

1.学科教师:高中、初中所有学科骨干教师,优秀青年教师及大学优秀毕业生。

2.竞赛教师: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科学、信息学科竞赛教师,或者获得过学科竞赛省级二等奖以上的大学毕业生。

3.IB教师:有教学经验的IB课程教师,英语母语国家外教、海归,能用英语胜任数学、科学等学科教学的特殊人才。

4.培训教师:中小学文化学科培训教师,生涯规划与学习指导教师,体艺(乒乓球、武术、美术等)、国学、编程、STEAM、项目学习、创新发明、综合实践等专业教师。

5.管理人才:能胜任初高中学校、国际学校或教育培训机构管理,能具备课程开发、教学创新、组织管理、品牌策划、市场营销、线上线下整合的优秀管理人才

6.行政后勤:办公室文秘、生活指导、实验员、校医、厨师、保安等。

三、工资待遇

(一)工资体系

学校实行“年薪制”。年薪按工作量、工作绩效、在校工作年限核定并经考核后发放。

1.学科领军教师:高中年薪3040+万,初中年薪2030+

2.学科中坚教师:高中年薪20~30万,初中年薪1520

3.学科新秀教师(含优秀毕业生):高中年薪1220万,初中年薪1015万元

4.竞赛教练、IB教师、特殊人才、行政后勤:根据实际情况与贡献,具体年薪面议

(二)政策支持

1.优秀教师与优秀毕业生来我校工作,可以在我区办理落户。符合条件的外地公办教师来我校工作,可办理正常调动手续。

2.符合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的特级教师、省市级名师、教坛新秀、大比武一等奖、硕士博士研究生,可享受政府人才引进政策。

3.我校教职工评优、评先、职评、培训等政策,享受与公立学校教师同等待遇。

(三)福利保障

1.教职工福利待遇高于公办学校与其它民办学校。

2.享受“五险一金”,达到一定条件的教师可参加事业保险。

3.学校为教职工提供公寓住房,子女就读本校享受学费减免。

四、应聘程序

1.应聘者可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了解学校办学定位、理念与课程体系。在此基础上,填写《东方理想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见附件),并将该表与《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或照片以电子稿的形式发送到学校邮箱。

2.学校审查应聘材料,经审核筛选后确定电话交流对象与面试人选,面试包括“专业知识考试-评委面试-模拟上课-上课-工作考察”等环节(具体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3.面试通过后进入考察期,考察合格后进入体检。体检合格者成熟教师签订《劳动合同》,毕业生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办理聘用手续,安排实习与上岗培训。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文化路401号(邮编:318050)

学校邮箱:2748876668@qq.com

联系电话:0576-89281766(孙老师);13511441088(林老师) 

 

 

附件:《东方理想学校公开招聘报名表》

附件: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东方理想学校2020年教师招聘报名表.docx


发布时间:2019.11.15 | 点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