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天地

就业天地

【招聘】安吉育澜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19-11-26
 

安吉育澜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安吉育澜中学是在安吉县教育局大力支持下,由浙江首幕教育集团投资8000万元设立的一所 “师资一流、管理一流、质量一流、设施一流”的现代化民办精品学校,学校坐落在安吉县中心城区,占地60亩,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环境清雅,人文气息浓厚。学校力争用年时间办社会满意度高家长学生十分向往湖州市乃至浙江省有影响力的一流民办中学。目前,学校教师团队实力雄厚,拥有平均10年以上教育教学经验,汇聚了杭州和安吉等地的名师,以及外籍教师和名校毕业的优秀年轻教师。为了实现学校可持续的发展,2020年学校向社会公开招聘具创新、会合作、富激情、怀梦想的优秀教师和高校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团队,共同实现新时代的教育理想。

   学校办学理念:育天下之英,迎时代之澜

   学校校训:博我以文,约我以礼,成我以仁

   学校特色:学校引入首幕集团自主研发的智慧课堂教学系统,全力打造数字化“e校园”,实现无尘教学。学校在严格实施国家颁布的基础教育课程的前提下,突出英语教学特色。并开设国学、剑道、音乐、美术、舞蹈、机器人、编程、球类等二十余门拓展课,充分发挥每个学生的个性潜能,让每个孩子多方面的才能得到和谐的发展。2017年学校开办以来,以优质的教育质量、贴心的人文关怀、丰富的校园生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一、报名方式

   1、简历投递至:ajyulanzhongxue@163.com   

   咨询电话:0572-5660033、0572-5693366 

   报名时间:201911月1日—20206月30日 

   2、招聘环节分为初试、面试、复试共三轮。

   (1)初试时需提交的材料 :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本人学习简历报告;其他材料:学生证、教师资格证、表彰奖励证书证件、有关论文、论著、专利证书证件及其他能证明报名表内容的证书或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2)面试:面试主要内容是 师德表现、学科专业知识及课堂教学能力,确定复试人员。

   (3)复试。复试合格签订实习三方协议或劳动合同。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专业要求

初中语文

4

1、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在2020年8月前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3、应聘者普通话水平要求达到相应学科要求(语文教师的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其它学科须达到二级乙等以上水平)。

4、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热爱学生,热爱学习,富有影响力和感染力。

5、团结协作精神强,能与其他同事共同营造积极的校园文化并开发高质量的拓展课程。

汉语言、汉语言文学、教育学、教育学(语文方向)等相关专业

初中数学

4

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数理基础科学、教育学、教育学(数学方向)等相关专业

初中英语

2

英语、英语教育、英语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初中科学

4

物理学、应用物理学、物理教育、化学、应用化学、化学教育、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教育等相关专业

初中社会

3

历史学、思想政治教育等相关专业

   三、薪资待遇

   1、学校拥有成熟完善的教师职业晋升体系。

   2、非编教师与编内教师享有同等待遇。

   3、应届毕业生月薪6000元以上(工作量完成情况下),并享有月考核奖、学期考核奖、学年考核奖,综合年薪10w-20w起。

   4、按照《安吉育澜中学管理办法》缴纳五险一金。

   5、享有寒暑假,免费提供工作餐,并提供教师公寓。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