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公告 > 教学

教学

关于开展“最受学生欢迎课程”评选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9-12-02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促进课堂教学效果和课程质量不断提升,充分调动教师投入本科教学的积极性,根据学校《关于全面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决定开展“最受学生欢迎课程”评选和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本条件

1.主讲教师注重立德树人,师德高尚;

2.注重课程思政建设,将思政元素渗透融入专业教育;

3.教学内容符合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两性一度”要求;

4.课程资源丰富,教学方法先进,课程特色鲜明。

二、评选课程范围

参评课程范围为近三年内开课的所有课程。

三、评选名额及推荐名额

本次共评选10门“最受学生欢迎”课程,每个学院限推荐1门。

四、评选程序

1.各学院根据申报基本条件,结合课程团队、课程内容与资源、课程教学设计、学习支持与学习效果等因素自行拟定评选方案,组织申报评选和推荐工作。

2.组织学生通过观看推荐课程教学视频,进行网上投票;组织专家对推荐课程进行会评。

3.评选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发文公布。

五、材料提交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12月9日之前填写“最受学生欢迎课程”推荐表(附件1),同时提交推荐课程的课程教学大纲以及一段教学视频,视频要求图像稳定、声音清晰,时长约 10 分钟。推荐表纸质稿加盖公章交学院教务科408,电子材料(推荐表、教学大纲、教学视频)发至邮箱420750186@qq.com,联系人:傅培恩,电话28866897


附件1:“最受学生欢迎课程”推荐表


                       人文学院教务

2019年11月22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