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微分享”第三期活动

来源:   作者:刘杨 孔祥亮    时间:2019-12-10
 

近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热潮中,我院教工中文系党支部不断创新学习载体和方式方法,通过互联网+学习的模式,组织党员教师参与学院三会一课新模式——“三微”之“微分享”专题活动,让学习教育改变以往‘念、听、散’的僵化模式,确保主题教育能够触及灵魂、入脑入心。通过这一接地气、聚人气的学习教育模式,党员可以实现实时互动交流,共同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信仰,锤炼了党性,净化了心灵。

通过组织,教工中文系党支部党员潜心学习,认真思考,且对照党章和相关要求做出反思,用最简洁的语言文字总结凝练自己所思所想和学习感悟。最终,支部将24名党员教师的感悟文字分为若干批,分别推送,以期与学院广大党员和师生共同分享,供广大党员师生交流研讨。并以此自勉,重新审视初心和使命。

          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微分享第三辑

周掌胜学习心得:作为一个高校教师,应该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从备课上课、辅导论文、指导就业等关乎学生利益和发展的方方面面踏实工作,尽心尽力,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陆忠发学习心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得非常好,它促使我们想一想自己有没有改变初心,有没有忘记使命。我作为教师,坚持围绕教学需要做科研,努力把最前沿的知识传授给学生。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我坚信这个做法是正确的,今后我仍然会按照这个原则做好一个教师,在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事业中努力作出更多的贡献。

俞晓霞学习心得:时刻以一位高校党员教师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认真真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做学生们的良师益友;努力提高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为学院、学校和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俞世芬学习心得: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应该紧跟时代潮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工作中把教书育人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既要把书教好,在教学相长的理念下让学生主动积极认真地学习课程知识,学会创新,锻炼能力;又要做好育人,注重言传,更注重自我道德修养的提高,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的号召,争取把课程的教学工作和班主任的育人工作做到自己的最好水平。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