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获得省大运会“服务保障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

来源:   作者:7    时间:2019-12-16
 

12月13日,学校在仓前校区举办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筹办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我院荣获省大运会“服务保障工作先进集体”,我院孔祥亮老师和刘华章老师荣获省大运会“先进个人”称号,30名学生荣获省大运会“优秀志愿者”称号。

今年11月,学校承办了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赛事。全校师生员工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精心筹备、组织实施与全力推进,承办工作顺利完成、圆满收官,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我院师生在大运会承办工作中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全力保障大运会顺利开展;在“欢聚师大”“百十学脉”和“奋辑者先”等开幕式节目中,239名人文学子积极参演,历经三个月辛勤操练,牺牲节假日最终在开幕式上展现出良好的节目效果,秀出人文风采;我院五十余名志愿者以出色的服务保障工作获得了各高校老师及运动员的认可。

据了解,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由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承办、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是全省大学生展示风采、锤炼品格的重要平台,也是浙江省普及体育运动、共享体育成果、体验体育真谛的有效载体。(文/潘丽烨)

211D3210-62C9-4EB6-A681-786AF7FFEBB4

服务保障工作先进集体

优秀志愿者

优秀志愿者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