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对三位新进青年教师进行半年期的试讲考核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9-12-25
 

12月23日11点,在人文学院恕园23-312,进行新进青年教师半年期的试讲考核,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陈兆肆、系主任刘小刚、周东华、刘婷婷,相关教研室主任叶志衡、詹玲、陆德富担任考核评委。

耿志、琚小飞、吕彦霖分别以《唐宋词研究》《中国传统文化概论》《中国现代文学名典选读》三门课程展开试讲。试讲后,考核组进行了集体评议,然后教研室主任对三位青年教师从教案设计、PPT制作、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逐一点评。院系对青年教师培训期的教学任务、注意事项等教学技能培训事宜再次作了明确。

  为夯实学院师资梯队建设,学院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严格落实“结、帮、带”制度,定期对青年教师培训进展进行跟踪考核,以促进其教学技能等专业素养的成长,收获显著。(图/文 杨小丽)

微信图片_20191225101442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