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0-01-13
 

1月8日,人文学院在仓前校区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一行5人和30余位老同志。会上,院长洪治纲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通报了2019年学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祝愿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学院党委书记诸英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向老同志进行了通报,分享了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希望老同志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黄岳杰老师代表学院的在职教师也给老同志们送去了温暖。

其间殷作炎老师满怀深情地为大家朗诵了毛泽东主席的诗词《卜算子·咏梅》,张学成老师和朱广成老师挥毫泼墨,整个会场其乐融融,欢乐、详和。最后大家在新年的祝福中结束了会议。

洪院长讲话

洪院长讲话

诸书记讲话

诸书记讲话

张学成、朱广成老师现场挥毫

张学成、朱广成老师现场挥毫

学院领导与老教师合影

学院领导与老教师合影

(文:韦雪晶/图:相水珍)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