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杭州师范大学文艺批评研究院”中期检查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0-01-16
 

2020115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杭州师范大学文艺批评研究院中期建设检查会在人文学院312会议室召开,浙江省社科联对基地开展中期建设进点检查评估。此次中期检查组由浙江省社科联原副巡视员周鹤鸣、浙江省社科联科研管理处二级调研员涂尚建、浙江大学社科院副院长胡铭、浙江工业大学社科院副院长周礼、浙江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心教授于可红、浙江省社科联科研管理处工作人员胡荣仁组成。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利琳,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陈礼珍,人文学院院长、文艺批评研究院主任洪治纲,首席专家和学术带头人杜卫、陈星、沈松勤、单小曦以及基地部分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陈礼珍教授主持,王利琳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热烈欢迎各位专家莅临杭州师范大学为基地建设把脉会诊,介绍了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发展情况,表示学校对省基地的建设高度关注并大力支持。评估组组长周鹤鸣介绍了评估要求和评估组专家,对此次评估验收工作的要点和流程作出说明。

image001


基地负责人洪治纲教授向专家组汇报了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对照检查评估要求,从制度与硬件保障、研究团队、研究方向和建设成效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已取得的成果和基地建设特色亮点,并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后续的发展目标。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沈松勤、陈星、陈礼珍、刘正平、单小曦、郭洪雷、徐大军、孙立春等基地研究人员,以及基地秘书刘欣、刘杨等深入座谈交流。座谈结束后,专家组成员参观考察了基地的会议室、资料室和办公、科研场地,审核了基地的管理制度、自查报告、成果汇总等支撑材料。


image003


专家组一致肯定了基地在团队整体力量、特色方向凝练、学术成果产出等方面已经取得的成绩,从强化基地管理、加强资料建设、青年人才培养、基地宣传推广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基地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