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转:不限名额!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开始申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0-02-23
 

原文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CZliYlacBfHH-bgfmaM_qg


不限名额!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开始申报



看过来!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精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转变教育科研的研究范式,让教育科研做在祖国大地上,解决疫情发生后遇到的教育实际问题,浙江教育科学研究院决定从即日起开展2020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申报工作


据了解,

此次申报工作

不走流程!

滚动立项!

新式结题!

具体有哪些要求,

赶紧来看看吧~




申报主题,聚焦问题


此次申报主题仅限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教育面临的问题与对策研究,是实践性、应用性研究。

  

课题不设指南,但教科研人员在选题上要突出教育系统抗击疫情的背景,注重问题的真实性和代表性。



不走流程,直接申报


此次申报采用直报方式,各级各类教育科研工作者可直接向省教科规办以电子方式递交课题申请书。
  
投送邮箱为:zjjkgkt@163.com
  

提交申请书后请同时扫码填写基础信息

屏幕快照 2020-02-23 15.41.17

(亦可扫申请书末尾二维码填写)




先报先评,滚动立项


本次课题申报不限申报名额!

  

为提高课题研究的时效性,此次申报采用“即投即评,滚动立项”的管理方法。

  

2020年2月21日至2020年3月15日期间,将对投递的课题申请书“先投先评,随时评审”,分批公布立项名单。



新式结题,成果分享


此专项课题结题条件不受《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限制(即论文、奖项非结题必要条件),根据课题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另行评定。

  

申报人须承诺在研期间发布不少于2次的成果公报,向全社会公开分享研究成果,并成为结题必要条件。

  

此专项课题的结题期限为2020年10月10日,逾期将撤项处理。


注意事项:





课题负责人需为教育教学单位在职人员,不受有在研课题不得申报的限制,但一人只能申报一项专项课题。





主办方将在此专项课题已结题项目中择优选择优秀课题直接进入“2019年度浙江省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评审”,不占用地市和高校申报名额。





联系方式:0571-88846782,或关注“ZJ科研之声”公众号发送关键词“专项课题”咨询。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通知及申请书

来源:浙江教育科学研究院

本期责任编辑:俞沁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