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9年度优秀团干部线上答辩会

来源:   作者:7    时间:2020-02-29
 

为激励广大团干部勤奋学习、务实工作,展现团干部积极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发挥先进模范作用,227日下午,我院2019年度优秀团干部评选活动采取视频答辩形式进行。该答辩形式,是顺应疫情期间的要求采取的特殊形式。我院团委书记孔祥亮老师、辅导员刘华章老师担任评委,团委学生会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优秀团干部评选,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终审答辩三个阶段。答辩采取线上评分制,并按分数高低排名确定最终获评人员。在本次线上答辩中,团干部们依次进行个人陈述,3分钟简单介绍工作内容以及自身工作的亮点和突出贡献,后由评委老师针对团干部工作和自我介绍内容进行提问。各位参与答辩的团干部均在团支部工作中尽心尽责,致力于建设好一个紧跟时代脚步、凝聚全员力量的团支部。他们团支部工作中均有自己的亮点和所获心得。通过评选,最终确定孙晴、傅白雪等人为2019年度优秀团干部。


我院历来注重在评审中全方位考察团干部工作,以期充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思想引领,鼓励团干部积极投入工作,贡献自身力量。(文/团委组织部 姚苏芸)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