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试用”中国知网“课程论文查重检测系统的通知

来源: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20-03-17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引导学生树立学术诚信意识,强化论文写作能力,拟自本学期起启用课程论文查重检测系统。相关通知已上传教务处网站及群共享,网址链接:https://jwc.hznu.edu.cn/c/2020-03-16/2338740.shtml

该系统主要用于论文、调研报告、大作业查重检测。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教务处会将所有教师/课程/选课名单导入系统,教师登陆创建作业,学生上传论文,即可进行查重检测,教师可导出查重结果也可在线审阅打分。

本学期为试用阶段,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为试点单位,原则上试点学院开设的以课程论文为期末考核方法的课程均须使用作业管理系统进行查重,期中论文也建议使用。其它学院教师可自主选择使用,检测结果可作为成绩评定的参考依据。

请三个试点学院及早通知教师及上课学生@人文傅培恩 @外语-陈群阳 @教育--赵娜 ,其他学院也请宣传一下,欢迎老师们登陆使用。

如有疑问,可咨询知网方面负责:李登斌, QQ:424244487, 手机(微信):15110177127。

具体通知和使用方法详见附件:

  附件:关于试用”中国知网“课程论文查重检测系统的通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