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云分享】预告:人文学院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0-04-07
 

讲座主题:“研”路上岸——人文学院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内容简介:在读的研究生同学就复试各方面的事项与本科同学在线进行交流,以期为大家的考研复试提供指导,为学院的考研工作助力。

讲座时间:202048日(周三)下午1400-1530

讲座地点:“钉钉——杭州师范大学”(扫一扫二维码进群)

人文学院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主讲人介绍

一.黄婵(中国古代文学)

个人经历:本科2015-2016学年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2016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2016-2017学年三好学生奖学金、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年人文学院研究生三等奖学金

二.郭文侠(中国现当代文学)

个人经历:本科为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中文141

三.闫家威(专门史)

个人经历:担任人文学院19级学硕班学习委员,曾获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

四.朱喆(学科历史)

个人经历:研究生专业二等奖学金,本科两次专业二等奖学金、两次专业三等奖学金,吉林师范大学考研优秀学生、吉林师范大学征文征文比赛二等奖、吉林师范大学古诗词改编话剧比赛团体三等奖。

五.夏雪珂(学科语文)

个人经历:曾获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本科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


主办:人文学院研究生会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