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公告 > 科研

科研

转:关于申报2020年度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课题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0-04-09
 

各学院(部)、研究机构:

现将2020年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导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界的学科优势,加强基础理论和应用对策研究,努力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和杭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社科力量。

二、申报对象

1.各区县(市)社科联、市委党校社科联、市属高校社科联结合实际研究确定申报对象范围,申报对象原则上须为本系统内人员;

2.市社科联所属社团的会员。

三、课题的形式及内容要求

1.课题类型。分立项资助课题和立项不资助课题两大类。2020年杭州市社科联课题拟立项资助15项,立项不资助30项。

2.课题形式。课题的成果一律要求为研究报告或专题调研报告,字数控制在1万字以内。

3.内容要求。研究内容要求立足杭州,贴近实际,关注前沿,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针对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四、完成时间及经费资助 

1.完成时间要求为2020年10月10日前。无特殊原因不接受延期申请,到期未完成者,一律撤题。      

2.经费资助标准为每项课题5000元。完成的研究成果由杭州市社科联统一组织评审,通过评审后课题经费一次性拨付。资助课题评审成果等级为不合格的,不予拨付资助经费。

五、申报方式及相关材料

1.杭州市社科联课题申报采用网上填报方式,申报者只需在杭州社科网站的“网上申报系统”中填写相关申报数据,将系统自动生成的课题申请书电子文档打印后,送所在单位管理部门审核。具体填报流程,请参阅网上申报系统中的项目申报指南。

2.申报课题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请。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二个以上(含二个)项目的申请。申报省市社科规划课题、社科联课题已立项或未完成者,不得申报本年度市社科联课题。已申报2020年杭州市社科规划课题者不得申报杭州市社科联课题。

3.课题申报一律通过区县(市)社科联、市委党校和市属高校社科联、市社科联所属社团进行。

4.申报材料要求

⑴《杭州市社科联课题申报表》(一式叁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叁份),申报表要求A4纸双面打印和复印(或A3纸双面复印、中缝装订);已完成成果形式申报课题的应附上成果一份;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申报通知、申报表、汇总表等)请直接上网查询并下载,网址http://www.hzsk.com

(2)申报单位的《2020年度杭州市社科联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文档一份,请直接发至邮箱:874348196@qq.com; 

5.各学院/部门要加强对课题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在审核申请书纸质材料的基础上,请于截止日期前将所有申报材料,装订整齐,以学院部门为单位,交到科研院项目办公室。

六、申报截至时间

课题申报时间从文件下发之日起至2020年4月27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校内联系方式:

  朱老师,电话:28869459;办公室:行政楼608室;

电子邮箱:874348196@qq.com 。

                           科学研究院

                          2020年4月7日

附件:


附件1:杭州市社科联课题申报表

附件2:杭州市社科联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附件3:2020年度杭州市社科联课题申报汇总表

附件4:杭州市社科联课题网上申报说明

附件5:课题网上申报系统注册单位编号名称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