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师生返校工作会议部署落实任务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叶素瑶    时间:2020-05-07
 

5月6日,我院召开师生返校工作会议巩固学院前期开学准备工作取得的成效,部署落实返校复工复学的任务。学院党政班子、系主任、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诸英传达了上级关于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对学院复工复学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她强调,与会人员要在工作中践行三个思维。一是底线思维,守住疫情零发生的底线,确保学院师生返校后正常工作和学习。二是系统思维,充分认识到防控疫情工作是学院和学校一盘棋,以身作则,遵守防疫纪律和工作流程;防疫和复学两手抓,严把教学质量。三是创新思维,要适应教学方式因疫情发生的改变,主动思考,适应并优化教学方式,特别重视返校后的心理调适期,确保复学返校后工作顺利有序。

院长洪治纲在会上强调,与会人员要带头并组织引导好师生遵守学校和学院对返校、复工、复学的纪律要求并明确了具体任务。一是要把稳定放在第一位,拿出百分之两百的工作热情,多渠道地主动关心同事和同学,从严从细地开展工作。二是要有主人翁意识,疫情尚未结束,但学院各条线工作要照常开展,要认识到“学院全局,人人有责”,主动献计献策,克服个人困难,全力支持学院决策的落地。三是要牢固树立并践行育人理念,充分发扬师德师风。疫情,是一次锤炼,我们要用更有力量的内心,在学生面前展现我们乐观坚强的品行,让学生潜移默化中懂得为人师表,身正为范,危难面前,无惧无畏。

会上,副院长陈兆肆刘正平分别就分管的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会议还征求了老师对返校复学复工的意见和建议。


用这张


图片3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