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浙江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孔祥亮    时间:2020-05-11
 

为传达和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发展增添力量,5月10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钉钉群线上会议平台开展了“学习浙江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专题党日活动。

会议中,党支部书记孔祥亮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车俊书记来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对我校校园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对教师教育的深厚关怀,以及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随后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号召支部党员学习好车俊书记讲话精神,积极参与学校防控工作,要求党员做好表率,支持学校工作,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此外,还敦促党员应积极参与线上课程及讲座的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及互联网各项学习资源平台,在校期间更不能放松。最后,支部书记告诫党员要结合主题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党员的奉献精神,自觉肩负新时代新使命,进一步增强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支部党员认识到车俊书记来校的重要意义,深入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学生党员们撰写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学生党员的身份,不仅积极做好返校工作,而且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作出表率,为实现顺利返校,以及为学校创一流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

线上学习会1


图片2

线上学习会2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