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浙江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周梦箐    时间:2020-05-13
 

为传达和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发展增添力量,5月1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通过钉钉群线上会议平台开展了“学习浙江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专题党日活动。

会议中,党支部书记刘华章带领支部成员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车俊书记来校考察讲话精神,并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此基础之上,刘老师还反复强调疫情期间“防控疫情、静心勉学”的重要性,保护好自身健康安全便是为他人、为学校、为国家做出贡献的最佳方式。与此同时,他鼓励支部成员众志成城、相互支撑,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多参加志愿者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最后,刘老师还对支部成员们关心的毕业答辩安排、线下教学安排等问题,作出了一一答复。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支部成员深刻地认识到目前正处学校复学复工的关键期,身为党员的我们不仅要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更要监督他人做好防护,共同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此同时,勤勤勉勉学习,扎扎实实提升,为学校创一流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4

图1 刘老师正在为支部成员讲述疫情期间的教学安排


图片5

图2 支部成员在寝室参与线上学习活动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