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招聘】杭实资产管理(杭州)有限公司招聘行政专员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0-05-27
 

一、企业介绍

杭实资管简介

杭实资产管理(杭州)有限公司(简称“杭实资管”),设立于 2017 年 9 月 26 日,由杭实集团(全国 500 强)全额出资,注册资金 5 亿元,是实施集团战略性新兴产业股权投资的主平台,目前管理规模约 25 亿的产业基金。

公司紧紧围绕杭实集团战略目标,坚持在高端装备制造、数字经济、医疗健康、新材料、新能源、循环经济等产业上做深度布局,以做强产业链,做深价值链,做实生态链,推进落实杭州市新制造业计划。目前已投项目有长川科技、麦迪科技、景业科技、华澜微电子、华网信息、连连支付、云智慧、博鲁斯潘机床、高品自动化、国邦医药、富通通信、CMR 手术机器人、航天科工火箭等。

在新一轮投资周期中,公司坚守战略投资,把握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市场机遇;坚守价值投资,选择有长期投资价值的优质标的;坚守稳健投资,以审慎敬畏的心态开展投资工作。公司将发挥集聚集团内、外部各种信息及资源整合优势,与专业的投资机构合作,以直接投资加设立基金的模式,实现有一定影响力的股权份额,陪伴优质企业共同成长。

目前,公司拥有一支 20 多人的专业化、高学历、高素质投资团队。全体员工秉持“固本强基、守正创新、行稳致远”的发展理念,内化“务实、创新、开放、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共同积淀出了有温度、正能量、敢担当的投资企业文化。憧憬未来,杭实资管将努力成为市国资系统具有影响力的专注于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和服务的主动管理型专业投资机构!期待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创股权投资新未来!

具体可查阅微信公众号:杭实资管

杭实集团简介

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杭实集团”),坐落于风景如画的西子湖畔,成立于 2001 年 6 月,是杭州市政府直属的国有全资大型投资集团。经过这些年的不断发展壮大,截至目前,集团公司拥有控参股企业 54 家,有限合伙企业 6 家,职工近 3 万余名,合并资产总额 812.48 亿元,2019 年营业收入超千亿元,获得 AAA 信用等级及“中国企业 500 强”称号。杭实集团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以产业投资和资本运作为抓手,形成对行业领军企业的影响力和控制力。其中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杭州金鱼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华油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丰纸业集团有限公司、新中法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桥油漆有限公司、浙江轻机实业有限公司等均处于国内和行业领先地位。同时,集团非常重视老品牌、老企业的保护与发展,“毛源昌”、“王星记”等一个个国内知名老字号不断焕发新的活力,继续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站在国企改革浪潮新的历史起点,杭实集团将一如既往秉持敢为人先的创新发展精神,积极构建资源运作平台、资产管理平台、资本营运平台、资产营运平台、国际贸易平台以及若干产业集团的“4+1+X”业务运营管控布局,努力打造产商融结合的国际化投资平台,与更多企业和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信息

岗位名称:行政专员(文秘)

招聘人数:1 人

年龄要求:23-30 岁

薪酬待遇:本科起薪 7.2 万元,硕士起薪 9.6 万元,五险一金、带薪休假等福利。

学历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新闻、文秘、政治经济学等专业。

工作阅历:有在企业、政府、媒体等单位实习工作经验。

能力要求:热爱行政工作,有较强的写作和表达能力,熟悉公文写作和宣传报道;擅长沟通和工作协调,对国企或投资机构有一定的认知度;工作情商高,爱岗敬业,执行力和学习力强。

优先条件: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简历发送:tl@hs-hiam.com

咨询电话:0571-85171808

公司地址:杭州五星路民生金融中心 A-9


我们,杭实资管是更市场化的国企

是杭实集团战略股权投资平台

在这里,你将

与 20 多位小伙伴

一起奋斗,为

战略新兴产业投资追逐梦想,为

新制造业计划落地

跨越成功,为

打造赋能型投资平台

相信未来有眼光的你

有情怀的你自带光环的你

自信而有正能量的你

来杭实资管

我们一起创造

新的可能新的高度

在不确定的环境中

赢得更多的确定性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