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

来源:陈晓玲   作者:潘丽烨    时间:2020-06-01
 

6月1日晚,我院在钉钉直播平台举行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暨毕业最后一课,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与了此次大会,我院陈晓玲老师担任此次大会主讲人。

大会伊始,陈晓玲老师从学生关心的问题出发,解答了众多学生关于是否有毕业照和毕业典礼的疑惑。接着,针对学生在就业时签订合约的问题,她指出了关于签三方和签合同的区别,进一步解释了三方的具体用处,并详细说明了就业手续办理的各项流程。此外,陈老师对教师资格证的认定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提出了一些注意事项,同时强调学生需要提前准备相关的资料。而针对学生个人档案转接的问题,她就不同档案的处理方法分别进行了说明。从学生未来发展的角度出发,陈晓玲老师对于学生就业和职业的心态提出了独到的建议,她表示在选择就业时要把握好机遇,要将它当成锻炼自己的机会;步入职场后不要在意一时的得失,不要投机取巧而要重视长久的积累。最后,陈晓玲老师鼓励还未就业的同学不要气馁,要坚定自我、抓住机遇,同时,她对即将毕业的2020届学生表达了不舍和期许之情,并且希望学生在毕业后与母校保持联系。

此次大会是2016级学生在毕业前的最后一课,是他们启程去往下一站的中转站。大会对一些毕业事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解答了2020届毕业生的许多疑惑,并且为他们未来的发展方向提供了具有建设性意义的指导和帮助。



图片1

图片2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