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萍踪 >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来源:   作者:张永芹    时间:2020-06-03
 

1.傅杰

 

傅杰   

 


   傅杰,先后考入杭州师范学院中文系和杭州大学古籍研究所,师从姜亮夫、刘操南教授治中国古典文献学,1986年获硕士学位,留所担任姜亮夫先生助手。1992年考入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师从王元化教授治中国文学批评史,1995年获博士学位,同年进入复旦大学中文系博士后流动站,在胡奇光教授指导下研治中国语言学史。1997年出站后留系任教。曾任汉语教研室主任,现任中文系副系主任。1998年任副教授,2003年任教授,兼任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现代思想文化研究所研究员。2001年获薇阁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奖教金, 教学奖一等奖;2002年获薇阁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奖教金, 教学奖二等奖;2003年获薇阁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奖教金, 教学奖二等奖;2004年获薇阁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奖教金, 教学奖二等奖。

 

2.陈烟土

 

陈烟土

    

   陈烟土,先后在杭州师范学院、浙江计划经济委员会以及浙江省委企业工作委员会工作,1992年投身房地产事业。1997年接手浙江南北房地产开发公司后,进行了大胆地创新改革,并抓住了发展的机遇。1999年组建了浙江新南北投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其带领下,名不见经传的南北公司逐渐成长为在杭州有一定影响力的房地产集团企业。公司坚持走正规化、专业化的道路,以杭州为中心逐渐辐射外地,在杭州已开发或正在开发的有天时苑、红石商务大厦、盛德嘉苑、南北商务港、新青年广场和兰韵天城,在外地有富阳春江花园、双溪天城、葛溪嘉苑、宜昌南北天城、蚌埠米亚花园、苍南德雅花园、建德水韵天城等。


3.马以


马以

    

   马以,先后在杭州师范学院、共青团浙江省委工作, 1980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848月入党,浙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971月任衢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19997月任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20071月任湖州市委副书记。20125月任中共湖州市委书记。

 

4.许勤华


许勤华

    

   许勤华,考入杭州师范学院,毕业后任命为杭州师范学院系团总支书记、院团委副书记。198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于共青团浙江省委常委工作;1988年,任命为共青团中央委员;1991年,任命为中共杭州市江干区委副书记;1996年,任命为中共杭州市委委员;2007年,任命为中共杭州市委常委、秘书长。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