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讯丨我院学生何昕怡、南秀丽获校2019-2020学年“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来源:陈晓玲   作者:南秀丽    时间:2020-06-05
 

6月3日13:30,杭州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寻找我们身边的自强之星”最终评选在行政楼417会议室举行,我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中文172)南秀丽、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何昕怡(汉教181)获得“自强之星”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自3月正式启动以来,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共产生17位提名候选人。决赛经过个人陈述、现场答辩和评审打分,最终10名同学荣获“自强之星”称号。

评审会上,候选人各自就其家庭、学习、生活、科研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情况进行介绍,分享自己的自强经历和感想。正如何昕怡同学所说:“成长是一个不断战胜自我、拥抱阳光的过程。”他们以乐观的精神与顽强的意志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全面发展亦不忘奉献自我、关爱他人,励志力行诠释着自立自强的内涵,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杭州师范大学“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旨在寻找师大校园里独立自强的榜样,向同学们传递一种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精神。我们正青春,青年当自强。

附:杭州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自强之星”获得者名单(按照姓氏首字母排序)

图片1

IMG_8993

                                左下为南秀丽同学参加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 

我院学子参加浙江省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右边为何昕怡同学作为浙江省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助演人员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