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举行杭州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来源:陈晓玲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20-06-12
 

各位同学:

杭州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将于6月23日上午8点在学术交流中心1500座举行。为做好毕业典礼相关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时间、地点

6月23日(星期二)8:00-12:00

主会场:仓前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大剧场(1500座);

分会场:仓前校区报告厅、大教室等(以学院为单位);

云会场:线上直播。

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流程

1.校领导宣读相关文件;

2.拨穗、领证;

3.校长讲话。

三、毕业生上台拨穗流程

1、毕业生在台下按名单顺序排队等候上场;

2、12人一组从台左侧台阶上台,第1人走至最右边的1号位导师身前,其他人依次走至其他导师身前接受拨穗(1位导师负责1个毕业生);

3、拨穗后依次走到台右侧领取学历、学位证书;

4、最后从右侧台阶走到台下。

5、拨穗排队为研究生先,本科生按班级学号顺序依次进行,每班的第一个同学要紧跟着前一个班级的最后同学。本科生的拨穗班级顺序为中文161、中文162、中文163、汉教161、历史161、人教161.中文161班第一个同学要紧跟研究生最后一个同学。

四、注意事项

1.请各班班长按学号顺序确定参加学校毕业典礼名单,各班第一个和最后一个安排班委,填写表格内,并于6月15日前将参加名单发送到1426674546@qq.com。参加学校毕业典礼名单原则上不允增加或减少。

2.所有学生在入场前穿好学位服,学生着装要求详见《学位服着装规范》(附件2)和《上台口服装整理检查内容》(附件3)。

3.所有学生在入场前做好测温工作,分会场的学生参加拨穗仪式的,需根据学院预计参加时间(另行通知)提前30分钟到1500座候场,并按已报送的名单顺序提前排好上台拨穗的学生队伍。

4. 请各位同学在上台口按服装整理检查内容(附件3)帮助学生整理学位服和学位帽。

5. 请各位同学熟悉上台拨穗的流程(附件4)。

6. 当天学校会在入场前发放学位服。

7. 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顺序出来后,会及时在年级群里通知,请毕业生及时关注毕业生群。

五、附件

附件1.人文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参加名单

附件2.学位服着装规范

附件3.上台口服装整理检查内容

附件4.毕业上台拨穗流程




                                                                                          人文学院学工办                                              2020年6月12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