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人文学院2020年6月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之星”“学习先进支部”评选结果的公告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陈晓玲    时间:2020-06-25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号召和要求,更好地引导学院广大学生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根据2020年6月度学院全部学生党支部和学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学生党员的学习积分和活跃情况,经评选,决定授予金朦朦等4位同学“学习之星”称号、授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先进支部”称号,特此鼓励。希望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继续有效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新月度里不断积极提升学习效率和效果。

附:“学习之星”“学习先进支部”名单。

1.2020年6月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之星”名单:

金朦朦、柳陶莹、杜晨妍、樊静

2.2020年6月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先进支部”名单:

人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中共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25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