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招募“人文学院青年婚恋观调研小分队”队员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0-06-29
 

各位同学:

为结合当下提出的“离婚冷静期”的实事热点,深入了解当下青年(18~35岁)婚恋现状和婚恋观念。根据学校学院相关要求和精神,学院决定成立“人文学院青年婚恋观调研小分队”,现就团队队员招募通知如下。

一、招募人数

人数不限。

二、招募范围

此次招募面向全国各省市地区的杭州师范大学在校学生,要求团队成员能够接触到青年人群。为均衡各地样本,后期会根据各省市报名情况进行适当筛选。

三、任务说明

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向常住地的青年(18~35岁)发放问卷,不允许跨省、跨区、跨市进行发放,不接受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报名。

四、素质要求

1.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甘于奉献,工作踏实,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

2.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水平,严谨的组织纪律和良好的道德素质,能够服从实践团队总体安排,认真完成实践任务。

3.文笔较好、有撰写社会调研报告经历、熟悉人物访谈工作者优先。

四、实践时间

7月中下旬

五、评比表彰

学院会对团队成员的社会实践表现进行严格审核,考核合格者可获得社会实践二类学分,且有机会获评“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7月4日前加入钉钉群。钉钉群号:33347106。学院将视报名情况对报名同学进行筛选和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陈晓玲老师:28865208;曹雨轲同学:19857104935

人文学院学工办

2020年6月29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