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增补人文学院第三届全媒体中心学生干部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20-07-04
 

各位同学:

为了更好地开展我院学生会工作,为学生的成长搭建更好的平台,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学生会第十九届委员、第二届全媒体中心进行了岗位聘任,目前尚有部分岗位空缺,现决定面向学院学生进行增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招岗位

    职务

   人数

要求及岗位职责

    

    全媒体中心主任


     1

原则上为2018级本科学生,主要岗位职责:全统筹学院本科学生新闻宣传工作。

二、报名选拔程序和方法

(一) 报名方式

请有参选意向的同学填写报名表(附件1),将纸质报名表于7月10日 (周五) 中午12点前交至恕园23号楼112办公室(进门左手边“办公室”抽屉),电子报名表于7月10日中午12点前以pdf格式发送至269972979@qq.com,不明事宜,可咨询林沿锦同学:17857312569,赵灵骞同学:17816865047。

(二)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学院团委将成立资格审查小组,对照职位竞聘要求及竞聘候选人学习、工作能力及平时表现对报名人进行资格初审。

(三)面试

1.面试方式:以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2.面试内容:

1)个人基本情况、对拟任职务的认识及工作思路进行阐述;

2)评委就学生工作基础常识、学生工作参与具体情况对候选人进行现场提问。

3.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四) 名单公示

学院团委将综合学院考察意见、竞聘候选人面试成绩及个人综合素质,拟定人文学院第三届全媒体中心学生干部增补人选,并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后确定人选。


附件1.人文学院第三届全媒体中心干部报名表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2020年7月4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