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顺利召开第八次团代会、第二十次学代会、第十五次研代会

来源:人文学院文字部   作者:徐宇轩 图/麻露丫    时间:2020-07-12
 

7月8日下午,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恕园2号112教室顺利召开。


出席嘉宾


院长洪治纲,党委书记诸英,校团委书记袁智杰,副院长陈兆肆、刘正平,党委副书记管庆江,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陈继旭,校研究生会主席汪意,校学生会副主席闻雯,文化创意学院学生会主席胡妤如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我院19个班级及研究生代表团的192名代表、62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学生


本次会议分为预备会议与正式会议两部分。在预备会议上,陆续审议通过了本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议程以及相关文件。16时整,正式会议开始


院长洪治纲作重要讲话

(院长洪治纲作重要讲话)


洪治纲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我院团学第一线的老师、本科生和研究生等团学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面对未来,他希望广大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要进一步提升政治觉悟和思想高度,争做思想政治方面的排头兵;要强化一流意识,爱学习、会工作、善总结、懂落实,为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院党委诸英书记致开幕词

(院党委诸英书记致开幕词)


诸英在会上致开幕词。她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号召团学干部要具备“六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制度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进取意识和窗口意识,遵守规矩,狠抓落实,拉高标杆,在新的征程中做师生满意的答卷人。


校团委袁智杰书记致辞

(校团委袁智杰书记致辞)


袁智杰在致辞中对我院团组织寄予厚望,并希望我院团组织能够坚持思想政治教育方向,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袁智杰特别指出,广大青年应当勇担使命,坚定信念,锤炼品格,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微信图片_20200715080242

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陈继旭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孔祥亮分别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715093543

(校研究生会主席汪意、校学生会副主席闻雯、文创学院学生会主席胡妤如分别发言)


会议过程中进行了主题为“感谢有你”的谢任仪式,旨在感谢一年来为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作出贡献的老一届学生干部及各社团的社长,出席会议的嘉宾们为他们颁发了证书。会议还对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进行了表彰。



1

2

3

任仪式合影)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第七届团委工作报告、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第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根据《第八届团委委员、第二十届学生会委员、第十五次研究生委员选举方法》,应到192名,实到188名团员、学生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本着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选举产生了人文学院第八届团委委员、第二十届学生会委员、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委员。大会结束后,新老委员分别进行合影留念,留存这新老交替的一刻,以此为人文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送上祝福和鼓励。

学院新闻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