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公告 > 学生公告

学生公告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助学贷款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学工办    时间:2020-09-09
 

各位同学:

为更好的完成本学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现将此项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

(一) 国家开发银行的生源地助学贷款

本学年,我校在国家开发银行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新、老学生超过千人,根据国开行要求,高校须在规定时间内(一般为9月份)登录其系统将学生的《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受理证明》(以下简称“受理证明”)信息进行确认。

9月16日之前,请申请同学将“受理证明”(要求学生在其右上角空白处写上学号信息)递交至学院23-301陈晓玲老师处。

(二)非国家开发银行的生源地助学贷款

为及时把申请助学贷款学生的信息报送给计财处和教务处,使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本学年能够正常参与选课环节,9月14日之前请各位同学将信息汇总表(附件1)的电子稿发到(1363686383@qq.com)邮箱。

二、就学地助学贷款工作

(一)老生助学贷款申请后续工作

9月18日之前,请各位同学将成绩单和加盖了本学期注册时间的学生证复印件递交至学院23-301陈晓玲老师处。

(二)新生助学贷款申请工作

新生助学贷款申请工作即日起正式启动,请有需同学于9月15日开始到学院23-301办公室领取《工商银行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及相关申请资料。

9月25日前,将审核合格的助学贷款申请的书面材料递交学院23-301陈晓玲老师处,同时将《助学贷款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2)的电子稿发到(1363686383@qq.com)。

附件1 2020学年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信息表(非国家开发银行办理)

附件2 就学地助学贷款信息汇总表

                                          人文学院勤工助学中心

                                               2020年9月9日


官方微信
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恕园23幢)
邮政编码:311121
综合办电话: 0571-28865207
教务科电话:0571-2886689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 浙ICP备07009966号